疲憊人生
  大家都說做人好累,我也這麼覺得。
  要戴上假發、戴上面具、戴上眼鏡、戴上笑容。
  穿上內衣、穿上外衣、再穿上外套,
  穿上內褲、穿上外褲、再系上皮帶,
  穿上襪子、穿上鞋子、再綁上鞋帶,
  天天都得如此,直到上天堂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萬人游戲
  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。
  我也沒有辦法,
  他踩我,我踩你,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。
  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,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面的告白
  星期六的早上,我突然覺得疲累,
  坐在公園的石椅上,
  決定摘下帶了許久的頭盔。
  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,
  我順暢的呼吸,卻感到焦慮。
  慎重的思考,
  應該脫下獸皮,
  或是重新帶上威武的頭盔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秘分界線
  小丑的世界,總被一分為二,
  一半陽光,一半陰影;
  一半歡樂,一半淒涼。
  我真想知道,
  那一條神秘的分界線究竟是什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站在哪裡
  疊羅漢時, 你喜歡在哪一個位置?
  最上面的?會摔得很慘。
  最下面的?會被壓得很痛。
  中間的?又似乎不夠刺激。
  疊羅漢時,我總是後悔我選擇的任何位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