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門的聚餐地點-陽明山食養文化山房,這是個很特別的餐廳,它是個沒有菜單的餐廳,店家以當季的時材烹飪美食,每位大人用餐費用是1100元,而且要事先一個月前預約,不然的話就真的要過門而無法進入喔~

 

  當天為了尋找店家,發了30分鐘的時間,而且經過了門口又折返而行,為了飽餐一頓,在陽明山來來回回的走錯很多冤枉路,到達目的地時,車上的人不禁大叫起來,原來就是這個地方喔~因為以前來陽明山都會經過這個地方,始終不知道這家是做什麼的,現在終於知道原來是一個很有名的餐廳。

 

 

  餐廳的園區還算滿大,有分各種禪院,各廂房的佈置都很悠閒恬靜也很有『禪』意,加上精心調製的美食,兩者之間搭配相輔相成,讓餐廳整體性更加讓無人無法抗拒。

 

  用餐完後,為了幫助太飽的肚子消化,於是妹婿就提議去林口射擊,自己也沒有玩過,所以也想去嘗試看看。在那有專業國手級的教練幫忙教學,教練很細心地教導初學的我們,第一次被隔壁的射擊聲嚇到,真得很大聲喔~於是教練建議我們戴耳塞,教練告知我們安全最重要,所以對拿槍的安全措施特別提醒,大家的成績都不賴,對於初學的我們,增加頗多的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