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0914~22-布拉格與Yeti相處的八天(兔版)

Yeti01   

這次跟老公去捷克布拉格蜜月兼訪友,

Yeti麻是老公非常好的朋友,

第一天到訪布拉格就由Yeti爸麻來接機喔!

因而可以看到可愛漂亮的Yeti

Yeti08 

Day1

到訪Yeti爸麻的房子時,

就看到Yeti大大的房間就在門口旁,

仔細看看牠的兩層樓房子,

還有樓梯讓牠自由上下樓走動,

而房間乾淨又舒適,

跟我印象中台灣的兔窩差很大,

不但沒有刺鼻的臭味也沒有掉落很多的兔毛。

Yeti06 

Yeti麻把牠放在客廳中走動,

初見到我們的牠初期還羞澀模樣,

很好奇的打量著兩個陌生人,

等我們不注意時,突然就慢慢靠近我們,

一點也不怕生的模樣,真是可愛啦!

PS. 為了好奇麻咪在做什麼,竟然會繞到我老公背後的沙發上,觀察麻咪在幹嘛喔~

Yeti03 

Day2

遇見Yeti的第二天,

看到牠在二樓上便桶上便便,

還真是有規矩家教的小寶貝,

目前牠有換毛的情況發生,

所以麻咪就整理牠的兔毛。

這次的牠不再怕我們了,

在我們坐在沙發上聊天時,

竟然會大刺刺的在我們面前蹦蹦跳跳的走動,

根本無視外人的存在,

尤其最愛在沙發上貴妃躺。

 Yeti04

Day3

麻咪在烹飪美食,

所以把我關在兔屋裡,

不讓我出來走動,

哼~我決定不理麻咪了,

我躲在兔屋裡,麻咪怎麼樣叫我,我都不理,

就是讓麻咪抓不到我。

Yeti02 

哎~還是逃不過麻咪的魔掌,

麻咪一直親我跟我示好,

初期不太想理會,最後還是原諒麻咪,

跟麻咪愛的親親。

 

Day4-6

因為麻咪當地陪,所以我只能乖乖地在兔屋待著,

不過家中還是有爸比陪我。

 

Day7

麻咪當晚料理美味的美食請客人,

所以還是把我關在兔屋裡,

我決定來個大反攻,

在兔屋裡搗蛋摔碗和亂撞,

讓大家目光能注視到我的存在,

不過麻咪還是不放我出來,

因為前晚我做了一個壞事,

本以為天衣無縫,那知還是被麻咪發現了,

所以我就被禁足了。

Yeti07

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壞事嗎?

就去問Yeti麻喔~

 

Day8

最後一天與Yeti的相處,

Yeti麻幫我們準備墨西哥捲餅,

在用餐完畢後,老公拿著Yeti最愛的麵包零食餵牠,

可愛的牠會前腳站立吃著牠愛的零食,

模樣可愛極了,讓人捨不得離開~

Yeti05 

當我們要跟Yeti道別時,

牠會用可愛的前腳在玻璃窗前一直揮動,

再用牠的臉胋在玻璃上跟我們Say Goodbye

這幾天每次我們要回飯店時,

牠都會用此方式跟我們Goodbye

這次真得要道別了,

不知道何時能再看到可愛的Yeti

Yeti0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