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謊

 

說謊時可以把事情說得理所當然,

當做什麼事情都不關他的事,

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,

尤其有人當墊背是最好的,

職場上如此之人比比皆是。

 

在現今職場上背景最重要,

空降來個什麼都不會的人,

來此只領個高薪做做公關的人,

一點實力都沒有,倒是狗腿一把套。

我冷笑則是認為他睜眼說瞎話,

我無力則是每次要幫他收尾,

我氣憤則是背景沒有比人強,

我可悲則是目前還是領人薪水,

我期待則是什麼時候能脫離此苦海,

但回歸事實面,偶還是要為五斗米折腰,

等待天時地利人和之時機,

我將放棄這裡一切向另一個前途邁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